首爾自由行 Day4(春川辣炒雞排-梨大校園-梨大女人街-姜虎東燒烤)

bt下載  惡魔獵人

五天四夜的韓國自由行在IB隻訂到三晚,所以早上把行李整理一下要搬家到新村高爺


其實這樣做很累尤其前一晚去樂天及明洞瘋狂大肆採購後,行李的重量可想而知,而且還把它加大來使用了>"<


可以的話還是住同一間民宿就好,別找自己麻煩!!


住宿的點除了明洞方便成為我的首選外,另一個滿意的點就是新村,因為它距離弘大、梨大都很近啊~


嘻嘻~我們把血拼路線開拓到2號線啦


未命名


原本想要坐地鐵過去新村的,但討論一下推著笨重的行李轉車實在太辛苦,於是決定分搭二台計程車


計程車是請民宿幫忙叫的,我怕民宿叫到黑色計程車還特地說要便宜的喔,果真來了是銀色的~  


IMG_9514


第一次坐當地計程車覺得好新鮮喔,首爾市計程車起跳一律是w2400,到新村高爺車資大約w7500-w8000


看它從原封不動w2400之後就陸續加碼~~~看的我心跳也加快,深怕這車資會不會太high我車錢會付到吐血


然後司機好像對路都不熟咧,這五天一共坐到三次,從明洞到新村開導航、首爾車站到新村開導航,毛毛的世界就連新村到首爾車站也開導航...朋友坐另一台也這樣~


 IMG_9518


新村高爺很好認樓下有間儂特利速食店,然後搭電梯到15樓就會看到小小的迎賓Lobby


 IMG_9524


給櫃檯人員我在台灣印好的入住券及護照,這樣就完成check in


行前整理的文章有說過,新村高爺我是在這個訂房網站hotelwide.com預訂,比過各大國際訂房新村高爺價格,它是最便宜的


很多人擔心國際訂房安全及線上刷卡信任的問題,以我的交易來說它是可以放心的


記得一定要在台灣就列印好入住券喔~


1336636715-2662882691_n


但入住新村高爺後發現它除了近地鐵站這個優勢,就沒有別的理由可以說服我再次選擇它


房間空間不大打開二個行李箱就沒有走路的地方,有廚具但對我們早出晚歸來說並不實用


最不能接受就是燈光昏暗,完全沒有日光燈的亮度,這點對依賴電腦工作的我們非常不貼心


還有衛浴~我強烈懷疑是為瘦子設計的!!狹礙的空間淋浴時轉個身都要看一下,實在不舒服= ="


 IMG_9531


房卡


IMG_9680


在首爾自由行最最最滿意的一餐,《春川辣炒雞排》會另外寫食記介紹


 IMG_9547


第四天的行程重點在梨花女子大學校區,到梨大就想到N年前「我的野蠻女友」,梨大正是全智賢戲裏的學校


於是我們也來演一下「我的恰北北查某」,其實我是真的很想給他一拳,XDDD


    IMG_9694


梨大校園及女人街在梨花大學地鐵站的3號出口或2號出口都可以


 IMG_9702 


 IMG_9709


果然是女子大學來著形形色色的女生,立刻就嗅到敗家的味道~噗


走在街道樹下迎著風好宜人,奇怪的是會發生自以為是大學生的磁場咧,哈哈~


 IMG_9710


 IMG_9719


校園大門


 IMG_9725


 IMG_9729


梨花牆


 IMG_9737


看到這張照片就一肚子火!!


薯爸當時走在後面,我就跟他說要拍"我們"走路的背影喔,結果他拍成這樣~~~


瞧瞧他的企圖令人了然於心,雖然那妞真的很漂亮我也看了好幾眼,噗...


但你有必要那麼明顯嗎,嘖嘖!!居心叵測啊~~~


 IMG_9741


無意間拍到許愛買這張真是笑翻我了~好傻好好笑但又好可愛喔((扭))


從來都沒看過她這樣出ㄘㄟˊ作怪的表情,其實這樣蠻適合她的啊~((哈~不要揍我))


 IMG_9752


梨大四處都是取景極佳的地方,在這抹煞不少相機記憶體


戶外花園


 IMG_9753


  IMG_9765


 IMG_9776


忘記在哪個部落格文章看到,說梨大校園這裏是氣場的集合地,隻要走過就能吸收能量,讓自己充電一下


當然看看而已啦別太認真但不可否認這裏的建築很美別具氣質,旅遊書介紹說這二棟建築物有教室、書店、便利商店及餐廳等設施,將學習、休閒與藝術融合在一塊


 IMG_9781


歐風建築的教堂


IMG_9816


好幾張自拍照可略過,哈哈


 IMG_9795  


   IMG_9849


 IMG_9868


IMG_9870


 IMG_9879


 IMG_9884


我學薯妹的~


542181_344179612303593_2019412164_n


接著來到梨大女人街,這桃紅高跟鞋儼然已是女人街的地標


 IMG_9904


 決戰太平洋1339576044-495070933_n.jpg" border="0" alt="IMG_9905" />


來到梨大女人街隻為尋找我血拼的目標就是SPUR 韓國平底鞋,而且他們家有做親子母女鞋咧


找到店面超興奮的二話不說大步邁進向前走


 IMG_9909


很快地找到我理想中的母女鞋好開心啊


 IMG_9910


據我所知台灣目前也有開立分店


581525_2710787187792_1507072220_n


耶~母女鞋,附防塵袋


548043_2710788547826_862135900_n


這家Smoothie King的飲料不錯喝喔


 IMG_9916


屋塔房屋塔房~有看戲的人應該會和我有一樣的聯想,王世子遠端命令樸荷來見他就是用這個啊~哈哈


 IMG_9921


其實說它是飲料也不算是,介於奶昔與冰沙的口感是什麼啊?


 IMG_9924


隨意點了杯綜合莓果,集合藍莓、蔓越莓、草莓,酸酸甜甜吸的到莓果滋味,喝下便感受透沁涼好消暑喔,非常適合夏天的飲品


 IMG_9926


這豬肉串燒一串w2000在街上有不少攤車在賣,路過就聞過烤肉香,實在太欺負人了, 流口水..流口水..


買完戰利品薯爸就剛好拿著一串再等我,嗯~咬下一口,很好吃咧無論是肉質或烤肉醬都很美味,再撒上五味粉真是太絕了~讚!!


IMG_9937


這隻雞流連忘返在女人街上~~呵呵


 IMG_9940


晚餐吃弘大姜虎東燒烤,一樣會再另寫食記介紹


結果晚上吃完燒烤許愛買這女人說買不夠又要去樂天補貨!! 


沒記錯的話我們昨天才從樂天搬五箱回來咧>///< 妳是打算回台灣開雜貨店嗎!!??


來人啊~~帶走這個失心瘋的查某~~


IMG_9451


 


    

韓國自由行, 春川辣炒雞排, 梨大女人街, 梨大, 姜虎東燒烤, 新村高爺, SPUR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dhdsnyws

Author:dhdsnyws
歡迎來到FC2部落格!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